每日金句 :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馬太福音16:24)

課外活動介紹

2022-2023課外活動會員招募

為促進學生的全人發展,發揮潛能,本校特為所有同學(中六除外)安排參加一至兩項課外活動學會,學生需按以下程序作會員報名:

  1. 同學將於9月14日至9月20日期間使用以下連結 以Google Form報名https://forms.gle/H8s6yysQKESKSq2Q7
  2. 待名單落實後,同學將收到參加課外活動家長同意書。同學須交回家長已簽署的同意書,方可成為會員。學校將於10月7日公布各同學課外活動安排的結果。
  3. 現時如個別學生已完成接種兩劑疫苗並超過十四天,學校可安排相關學生在放學後或上學的另一個半天進行非學術性的課外活動(如音樂、體育活動、校隊訓練),該等學生亦可 在校內(包括上課及課堂外的活動)進行一些不佩戴口罩的活動(例如吹奏樂器、“接觸式”運動如足球、籃球等)。
  4. 教育局為進一步在學校築起保護屏障,由2022年10月1日起,有關安排會加強至完成接種三劑疫苗,5至11歲只須接種兩劑復必泰疫苗的學生或因曾感染2019冠狀病毒病而無需接種第三劑疫苗的學生除外。而已接種兩劑疫苗未到期接種第三劑疫苗的學生則須按衞生防護中心的建議,在可接種第三劑疫苗當日起計的一星期內接種。
  5. 如有需要,在第一次出席活動時向導師繳交年費,而其他費用則依導師指示稍後交回。
  6. 各學會的集會內容因疫情發展而會作出修訂,最終詳情及有關資訊,將由負責老師所派發的活動通知書為準。
  7. 2022至2023年度課外活動資料表可掃描以下連結查閱: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BuiasVI5IlhZoIGL6eG4EED8ruwqf1X7/view?usp=sharing
  8. 倘各生欲進一步了解某學會詳情,可致電本校2780 2291向有關導師或課外活動主任吳宏業副校長查詢。
文化及興趣__美術學會
文化及興趣__音樂學會
文化及興趣__舞蹈學會
文化及興趣__橡皮圖章學會
文化及興趣__可持續發展學會
文化及興趣__棋會
文化及興趣__劇社
制服隊伍及服務__少年警訊
制服隊伍及服務__交通安全隊
制服隊伍及服務__朋輩輔導員
制服隊伍及服務__童軍
制服隊伍及服務__公益少年團
制服隊伍及服務__扶輪少年團
制服隊伍及服務_紅十字會青年團
宗教__真理少年基地
宗教__學生團契
運動校隊__女子越野隊
運動校隊__男子乒乓球隊
運動校隊__男子排球隊
運動校隊__男子籃球隊
運動校隊__男女子乒乓球隊
運動校隊__女子籃球隊
運動校隊__羽毛球隊
運動校隊__男子越野隊
運動校隊__足球隊
學術學會__歷史及文化學會
學術學會__中文學會
學術學會__英文學會
學術學會__商業學會
學術學會__圖書館學會
學術學會_IT學會及校園電視台
學術學會__科學學會
學術學會__時事學會
學術學會__普通話學會
學術學會__數學學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