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馬太福音16:24)
  • 首頁
  • >
  • 融合教育鑽研計劃

融合教育鑽研計劃

hhh

融合教育鑽研計劃:透過分層工作紙(數學科)照顧不同學習需要的同學 

融合教育鑽研計劃旨在優化科內分層工作紙,提升學與教的質素,並照顧學生的個別需要。期望透過設計課業,作分層調適,讓不同能力的學生都能完成課業。同時配合學校發展關注事項(二)加強照顧不同學習能力的學生,

²  透過不同教學策略提升學生元認知能力

²  優化分層工作紙的設計

²  加強按能力分組教學

²  數學科組能實踐及延伸發展,以提升學生在數學科上的成功感,引起激勵作用。

 

本計劃目標透過:      

˙    增加資源以加強支援現有的習需要學生。

˙    增加資源以拉近學生因能力的差異以致學得好和學得不好的距離。

˙    增加資源以騰出更多時間與空間予老師在設計不同層次、不同形式的課堂以針對學生的長處、興趣和學習需要。

˙    增加資源以提升現有的增潤/延伸課程來照顧不同學習需要學生。

˙    增加資源以應付及支援數字不斷上升的學習差異的學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