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馬太福音16:24)

主席的話

各位校友,大家好!



本人十分榮幸能够擔任 2021-2023 年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信義中學校友會主席。興奮的心情不能言喻。



校友會自創會以來,一直秉承團結校友的信念,並得到歷屆校友的支持,不斷舉辦各類型的活動,藉以凝聚一群熱愛母校的校友聚首一堂。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校友與母校保持緊密的關係。



然而,香港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我們原定於 2020 年及2021 年舉辦的多項校友會交流活動被迫取消或延期。但我們仍然努力利用在線平台使部份活動盡可能如常舉辦。期待疫情放緩及退減,大家可以回校聚首一堂,參與盛大的活動。屆時希望可以見到不同年代的校友及老師出席,共話當年,回憶舊日情懷,並分享各自不同的經歷。



無論您身在何地,處於人生的那個階段,「您」是校友會最重要的一分子。校友會是一個適合您的平台。我們鼓勵您能使用本網頁分享您的故事,作為與校友會互動及保持聯繫的一種方式。我們希望透過校友的聯繫,支持和指導來規劃校友會的未來發展。



信義中學的校訓 “正心修身”,正是繼續成為我們處世的指南。



隨著2021年即將過去,新的一年快要來臨,我們將一如既往地秉持“繼往開來”的精神,繼續服務校友、回饋母校。您的支持與參與是我們前進的最大動力,我們期待著在未來的活動中見到您!



馬惠玲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信義中學校友會主席



二○二一年十二月五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