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馬太福音16:24)

本科目標

1.      培訓學生以廣闊之世界觀研習歷史,使學生通過學習本科,對今日世界更加認識及了解。
2.      訓練學生掌握研習歷史之技巧。
3.      強調良好的師生關係,以老師自身的感染力,創造愉快的學習環境,提高學生對本科的興趣。
4.      指向學校三年計劃,在促進學與教效能、配合教育及課程改革、學生多元智能發展等方面予以配合。
5.      配合初中母語教學之優點,加強對學生思考及分析能力之訓練。
6.      配合初中母語教學之優點,設計合適之教學活動,提高學生學習歷史之興趣。
7.      配合新高中課程,設計合適的教學活動配合新的課程內容及評估方法。
8.      整理及豐富現有的教學資源。
9.      跨科及跨校合作推行學科活動,透過全方位學習鞏固課內知識。
10.    增添英文教學資源, 配合初中英文班。
11.    推動自主學習,結合電影,討論,寫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