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
你們要靠著主,倚賴祂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以弗所書6:10)

活動剪影 21-22

參觀 M+專題導賞團「設計與日常生活」

本校高中藝術同學透過參觀M+專題導賞團「設計與日常生活」為主題,發掘設計品的價值和意義,探索創作人如何從不同物料、科技和自身的文化中發掘靈感,藉以解決問題、想像新的可能,以及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意想不到的想法。在延伸工作坊中,學生分析一些M+設計藏品是如何和為何製造,並透過再設計日常物品成為自己的創作,從中發現熟悉事物的全新功能和可能性。

日期:2022年 6月1日
地點:M+博物館

參觀 PMQ 元創方 deTour2021 

本校高中藝術同學透過參觀香港最大型的設計節deTour 2021以「有(冇)用」為主題,探討設計中「有用」和「冇用」、具體功能需要與無形文化價值之間的關係。

日期:2021年 12月9日

地點:PMQ元創方

感受藍染創作的樂趣:藍染工作坊

本校高中同學於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體驗藍染工藝,透過了解藍草的種植和染料提取等認識藍染的歷史,大家學習各種的扎染技巧並成功製作具有個人風格的作品,感受到藍染創作的樂趣。

日期: 2021年10月23日

地點: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