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
你們要靠著主,倚賴祂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以弗所書6:10)

20/11學校停課及運用「網上教室」學習安排

日期: 19/11/2019

雖然教育局於11月19日宣布全港明天(11月20日)恢復上課,學校也大致完成校舍環境清潔及準備復課的工作,但基於學校外圍路面丶交通丶空氣質素、社區安全仍有不穩定因素,本校明日(11月20日)將繼續停課一天,並於11月21日(四)正式復課。

停課期間,學校仍會保持校舍開放,家長如有需要可將子女送返學校。學校會安排教職員在學校照顧學生,與家長保持溝通,並在安全的情況下安排學生返家。

請家長叮囑子女留在家中溫習,並在學校網頁→學校組織→網上教室下載學習教材,並按指示完成有關學習內容,而有關11月21日(四)復課後須呈交的網上教室功課,老師會作彈性處理。同學亦要避免到有危險的地方,為免家長及老師掛心。

今日(11月19日)學校開放時間至下午三時正,敬請留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