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馬太福音16:24)

14/11 至17/11 學校停課、課外活動及補課安排

日期: 13/11/2019

各位家長:

1.         十一月十四日(星期四)停課安排

       根據教育局20191113日的特別宣布,因應當前及可預計的交通狀況,以及全港學校的整體匯報,全港學校(包括幼稚園、小學、中學及特殊學校)將於20191114(星期四)停課,以策安全,故同學不用回校上課。在停課期間,學校仍會保持校舍開放,並安排教職員在安全情況下回校照顧同學,如果家長有需要送子女返回學校,可繼續送子女返校,並在途中注意安全,以及與學校保持溝通。詳細可參閱以下網址 :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1911/13/P2019111300500.htm

2.    十一月十五日(星期五)學校假期

       20191115(星期五)仍是學校假期,請家長叮囑子女留在家中溫習,避免到有危險的地方,為免家長及老師掛心。

3.    十一月十六日(星期六)及十七日(星期日)補課及課外活動安排

       由於近日社會情況特殊,交通狀況較難預測,有關十一月十六日(星期六)及十七日(星期日)補課及課外活動的最新安排,可瀏覽學校網頁的最新資訊 :
http://www.lss.edu.hk/tc/latest_new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