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
你們要靠著主,倚賴祂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以弗所書6:10)

全港學校延遲復課及文憑試安排與社區抗逆支援資訊

日期: 25/03/2020

1   全港學校延遲復課(至另行通知)及文憑試安排

1.1  教育局於三月二十一日宣布,全港學校原訂最早於四月二十日分階段復課的安排,因疫情的發展及文憑試的最新安排需要延期,直至另行通告。

1.2 香港中學文憑試各科筆試將四月二十四日開始,中英文科口試會取消。預計所有筆試可於五月二十五日完成,而放榜日期會繼續維持於七月之內。請留意最新考試時間表 

 

2   社區抗逆資訊

2.1   學校社工為家長及同學準備了有關社區在疫情下所提供的不同支援服務資訊,如有需要,可點擊以下附件「疫情下社區資源包」或與學校社工聯絡。

2.2   附件:「疫情下社區資源包」    

 

3  學生網上學習電腦捐贈計劃

3.1  教育2.1大教育平台推出「學生網上學習電腦捐贈計劃」,本校獲分配2部電腦供家中沒有電腦進行網上學習的同學使用,如有需要,家長可於本星期內致電與學校聯絡。

3.2  多於兩位同學申請,學校會先了解同學的家庭狀況,再以抽籤形式決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