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
你們要靠著主,倚賴祂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以弗所書6:10)
  • 首頁
  • >
  • 活動剪影 7 (2019 - 20...

活動剪影 7 (2019 - 2020)(最新)

香港中華文化促進中心、教育局合辦

文學之星學生講座

講者:孫慧玲女士

李偉才博士

講題:想像力,令世界更美好

內容簡介:今屆中國中學生作文大賽總主題為:想像力,我們的宇宙無邊無際,高、初中組均有五道題目,供同學選擇創作。為使同學對大賽題目有深入理解,是次講座我們特意邀來孫慧玲女士及李偉才博士作對談,圍繞「想像力」去探索、思考世界的美好。

日期:2019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時間:10:00a.m.- 12:00noon

地點: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信義中學(香港九龍油麻地窩打老道52號)

孫慧玲

著名兒童少年文學作家、專欄作家,(著有作品《旋風少年手記》、《魔鏡奇幻緣》等)、兒童文學及創意教育學會會長、香港大學中文系榮休教師、中國中學生作文大賽文大賽香港賽區評審。

李偉才

筆名李逆熵,香港著名科普、科幻作家,曾任職太空館助理館長、天文台高級科學主任。1985年香港十大傑出青年,亦為香港科幻會會長。

報名方法:

1. 填妥參加表格後傳真至2834 7810

2. 教育局的電子化服務入門網站 

3. 截止報名:2019年10月23日(暫定)

查詢電話:2100 2825吳小姐 

網站詳情:http://star.hkipcc.org/home

2019-10-26 文學之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