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金句 :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馬太福音16:24)

入會申請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信義中學校友會

入會申請程序

 

所有信義中學的校友要成為「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信義中學校友會會員」要經過下述程序:

 

首先,由該校友填寫入會申請表格。

入會表格可在本版下方下載

第二步是繳交會費,據現行會章規定是港幣壹佰元正;可用以下方式:

(a) 郵寄支票,拍頭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信義中學校友會 “ELCHK LSSAA”

(b) 轉數至校友會恆生銀行戶口:227-486628-001

 

第三步是把表格交回或寄回本會/母校,由母校確認該入會表格上所列的人士是否校友,然後把結果回覆給校友會。

 

第四步是校友會收到母校的回覆。

基本上回覆有兩種可能性,

第一種是:若果該入會申請表格上所列的人士被母校確認是校友,則交由執行委員會,在會議上通過該校友入會,成為「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信義中學校友會」會員之一;

第二種是:若果該入會申請表格上所列的人士不被母校確認是校友,則會退回已交的入會費,並以書面/電郵告訴他/她這種情況。

 

各位校友若有任何垂詢,歡迎電郵至 alumni@lss.edu.hk 或傳真到27823374

Top